Line分享給好友 facebook plurk twitter google
台東爺子樹民宿
客房介紹
網路相簿
最新消息
鄰近景點
聯絡我們
交通指引
線上訂房
回到首頁
綠島低碳觀光悠遊計畫-黃縣長歡迎鄉親低碳輕遊綠島,讓綠島更「綠」島
臺東縣政府推出「低碳輕遊綠島GO」活動,藉由整合綠島在地低碳產業聯盟,推出淡季(9、10月)低碳遊程,宣導與獎勵綠色旅遊概念,凡於此期間參與低碳遊程,縣府即補助每人400元,名額為2000人,推廣慢活悠遊,節能減碳的優質假期。台東縣長黃健庭希望全國鄉親及國際友人在天秤颱風後造訪綠島,讓綠島旅遊能夠儘速恢復往日的熱鬧情景。

台東縣府特別於今日上午9時在縣府大廳由黃縣長召開記者會,向遊客與鄉親說明活動計畫,並邀請大家在天秤颱風後能夠前往綠島旅遊,他表示,縣府推出低碳旅遊的活動,希望在旅遊淡季時大家可以到綠島遊玩,縣府並補助每人4百元的費用,未來縣府也將在夏季辦理熱氣球、秋季有國際衝浪、冬天的跨年及春季推出東海岸音樂祭,或是兩年辦理一次的南島文化節,讓台東一年四季都有大型活動。

另外,縣長也指出,臺東縣政府的綠島低碳旅遊,推廣3L的遊程概念:

一、「低碳 Low carbon」:鼓勵遊客以環島巴士、自行車為交通工具,並和當地商家結合,共同參與無紙化、自備餐具及盥洗用品等多項宣導活動,希望能將節能減碳的概念深植綠島。

二、「在地 Local」:遊程設計融入綠島在地特色,包含生態解說與浮潛,讓遊客能充分感受綠島海上淨土天堂之美。

三、「降低環境負擔 Limit environmental impact」:藉由此淡季的引客計畫,分散綠島旺季的遊憩壓力,配合低碳行程的推廣,降低島嶼環境負擔,讓綠島更綠島。



低碳遊程可上網或電話報名,有套裝與自由行等選擇,包含船票、住宿、風味晚餐、生態導覽、自行車等,詳情請上活動主題網站http://www.g-island.com.tw/。

此外,立榮航空每日飛行3班來回,逢三、五、日有4班,平均每日雙向提供約1,000個機位,相當便捷,此次也熱情參與本活動,包裝符合環保概念的立榮假期綠島低碳觀光行程,兩人成行,兩天一夜,每人只要4,190元起,含台北-台東來回機票、台東-綠島來回船票、住宿、台東及綠島兩地碼頭接送、早餐及贈送24小時單車免費使用,比買機票還要便宜,提供遊客更多元的選擇,遊程內容請上http://event.ezfly.com/tw/eastTaiwan/index2.html,電話02-77250900 # 2870。

除此之外,更有創意短片募集獎勵活動,自8月10日起,以綠島低碳觀光為主題拍攝60秒以內創意短片,上傳Youtube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或獎品,活動到9月25日截止,更多詳情請上http://www.g-island.com.tw,至Facebook搜索「低碳輕遊綠島GO」,或聯絡 089-348717王先生。



資料來源/ 台東縣觀光旅遊網
台東爺子樹民宿 | 客房介紹 | 網路相簿 | 最新消息 | 鄰近景點 | 聯絡我們 | 交通指引
電話:0928-897862
台東海景民宿.爺子樹民宿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富岡街219號 
網頁設計維護: 玩全台灣旅遊網 | 台東民宿 |